吴邪的小媳妇

我爱的都是最好的

《特别的人》十六(马铭玉X慕大乔)大结局

大乔在卧室里刷着手机,小小和小仙急急忙忙的进来,坐在大乔床上“大乔和你聊两句。”

 

“说”

 

小仙嘴角坏笑,一副八卦的样子“小马是不是喜欢你?”

 

大乔一听吓得手机差点没有拿稳,她实在惊讶不已“谁说的啊”

 

小小立刻拿出手机翻着照片给大乔看,“你看看,她用你两的写真照做屏保啊”。大乔看着照片是上次照的婚纱照,心里想着你们还没有看到她把自己和她的微信聊天背景换成上次的kiss照呢,比起来这个还算低调很多,笑着说“这张照片她照的真的很帅啊,上次我听她说很喜欢这张,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她超自恋的么,用了就用呗”

 

小小摇头表示这只是一个点,立马化身侦探,讲诉她们发现的其他点,大乔听着越发坐立不安,她和马铭玉有那么明显吗?只能硬着头皮解释“你们想太多了,小马本来就是很细心的人,对你们不也很关心,很贴心吗”

 

小小和小仙一起摇头,表示不一样的,大乔被弄得都不知道怎么解释了。接着小仙提议“我们就象上次那样测试她啊,之前是小小性感打扮她不为所动,那这次大乔上,看她有没有不一样的反应啊。”

 

大乔极力表示拒绝,小小就劝解“这就是个玩笑,试一试也不会怎么样,你这样不肯,八成是你喜欢小马,怕撩不动她自己难过吧。”,大乔心想我只是不想被你们知道,谁说自己撩不动马铭玉,明明是她更喜欢自己,自己根本不需要撩她。转眼思考了下这样下去更容易暴露,不如等会儿抓住机会就告诉马铭玉这个计划,她不上当,那刚好可以解决她们心中的猜测啊。

 

换好黑色的吊带短裙,被强制坐在沙发上,想以上卫生间为由,打算躲去卫生间发个消息给马铭玉,刚要起来,马铭玉回来了。

 

“你这儿要出去?”

 

“啊~不出去。”

 

马铭玉看看卧室紧闭的门,也没有发生什么声音。“小仙儿她们都不在家?”

 

大乔用眼神示意卧室方向,嘴里却只能说着“不在啊。”

 

哪知道马铭玉根本没有注意到大乔的表情,而是上下打量起她的打扮,眼神明显有点不对了。“你很热吗?”这种天气都要穿外套,她还一身吊带短裙性感打扮,关键是她不出门在家穿,现在家里就自己,这不就是给自己一个看嘛?

 

外面有小小放的手机摄影着,大乔不能直接告诉马铭玉,她思考着怎么阻止这个游戏。也没注意到马铭玉的话里的口气略有调戏的味道。“我不热啊。”

 

马铭玉坏笑的靠近慕大乔,手伸了过来要楼慕大乔,大乔眼疾手快立马拉住她的手,阻止她的动作,但这个行为在马铭玉看来就是欲迎还拒,害羞的表现。“我很热啊。”身体更靠近大乔,略有撒娇之意。

 

大乔一听连忙拽着马铭玉往屋里走“去我屋里,我有个东西要给你看。”

 

马铭玉故意站住脚步“你今晚很不一样啊。”低头看着大乔,笑嘻嘻的“是想给我个惊喜吗?”手不安分的搂住大乔的腰。

 

大乔连忙捂住马铭玉的嘴,生怕她下一句危险发言。另外一只手拉住她要往卧室里拽,此时另一个卧室门打开了,小小和小仙捂着嘴笑着走出来。

 

马铭玉被惊吓到,快速与大乔拉开距离,一边的大乔心想完蛋了。

 

“我就说小马喜欢大乔。”小小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,小仙附和着“我看我们家大乔也喜欢人家小马吧。”

 

大乔被说的脸红的要爆炸了,恨不得挖个坑直接把自己埋了得了。一边的马铭玉十分的尴尬了,刚刚的一出戏八成就是他们合计的谋略吧,既然这样也隐瞒不了,那直接说开“我是喜欢乔儿。”

 

小小和小仙对视一下笑着说“你竟然喜欢大乔就早点说啊,还害的我们操心你的事,一心还想撮合你和大乔的弟弟啊。”

 

马铭玉无措的揉了揉后脑勺,这真的很尴尬“你们不介意我喜欢女的吧”

 

小仙拍了马铭玉的肩膀,眼神在马铭玉和大乔身上来回几下,一副你们有问题的表情“我们介意什么啊,你要问当事人啊。”

 

大乔被说的实在不好意思啊,说着我要睡觉了,就跑回卧室里。马铭玉看着连忙跟着去了。小小和小仙对视了下,两人是挺配的啊。

 

屋里的大乔看见进来的马铭玉,立刻锤了她好几拳“都怪你,我眼神一直提醒你,还在那儿一句接一句的危险发言。”

 

马铭玉接受着拳头,头低下,有些丧气“对不起么,我根本没想到你们合起来演了出戏啊”声音小了些许“谁叫你穿的那么性感,谁受得了啊。”。

这话听着怎么有表扬自己的感觉,大乔又气又羞“哼~真是不要脸,还说自己热。”

 

马铭玉抬起头眼神上下扫视了大乔的衣服,解释“喜欢一个人,自然会有些反应啊。”

 

大乔看着马铭玉的视线不怀好意,抬手就把马铭玉脸按向另一边,连忙躲进了被子里。

 

“你是不是很生气,被小小他们知道。”

 

对上马铭玉眼睛,大乔真诚的说“没有啊,就是感觉有点尴尬”然后傲娇的一抬头“反正他们知道是你喜欢我啊,我怕什么?”

 

马铭玉拉开被子挤进去靠着大乔,心情愉悦很多,撒娇的说着“那姐姐,你看小小他们都知道我喜欢你,我对你的爱那么明显,是不是可以转正了。”

 

揉揉马铭玉的头,御姐范“姐姐哪能是那么好容易就得到啊,我都没有感觉你有好好追我下。”

 

马铭玉搂住大乔,把人往怀里带,吻了下大乔的侧脸“那我需要再努力啊”反正现在随时都可以和大乔腻歪,过不了多久一定可以转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我的乔马永远幸福,在不在一起我不纠结了,就希望依然能看到两人合拍视频就好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1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吴邪的小媳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