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的小媳妇

我爱的都是最好的

我们不合适-10

舒畅画了一幅画,阳光下一片花海中站着一个小女孩,梳着双马尾,大大的眼睛,可爱又俏皮。她打算送给肚子里的宝宝,愿她永远阳光明媚。

陈伟霆对画表示赞美,又觉得不足。一句如果有爸爸妈妈就更好了,瞬间戳了舒畅心间,她也认为如果一家自然就好,可现实爸爸妈妈早晚会分开的。

【我还是希望有一副一家三口的画。】

舒畅拿回陈伟霆手中的画,笑着说【你自己画啊,想画什么就画什么。】

【你明知我不会画啊】

【是谁说的,我陈某某可是什么都会,没有难得倒我的事的啊。】

【也不能这么说,就怀孕这事,还是要靠美丽的舒畅小姐】

舒畅听着笑弯了眼,得意的说【那你得好好谢谢我,从现在开始吧,首先今晚我想吃火锅。】

【哎大小姐,你怀孕还吃什么火锅啊】陈伟霆表示拒绝。

【现在月份还小,我还不吃,后期什么都吃不了了啊。】

陈伟霆想想也是,这一台火锅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的。

火锅店里,陈伟霆看着红彤彤的红油火锅,就感觉非常的辣。【你一个北京人,怎么吃得了那么辣的火锅啊?】

【我最爱吃辣的啊,尤其这两天更想吃。】

【之前你吃的都很清淡啊】

舒畅看着火锅里的毛肚,想着一定要多吃点,把这段时间补回来【那还不是你不吃辣么,我才忍着呢。】

以为是怀孕吃的清淡,原来是考虑到自己的口味,陈伟霆抬头看着对面迫不及待的夹起毛肚就吃,却被烫的皱起眉的人。心里想着的确和自己身边的女人不一样,贴心的事情不会挂着嘴边来讨好自己。

【快吃呀,毛肚烫久了就不好吃了呀。】

【好好】抬起碗接住舒畅递给自己的毛肚,看起来好辣啊,但陪她吃点吧,谁叫人家是孕妇啊。

两人聊着话,说起爱吃的东西,舒畅表示自己更喜欢重庆火锅,陈伟霆说我还是更喜欢香港的港式食物。说着聊起陈伟霆一家人搬来北京好几年了,偶尔也是会回香港下,看望家里的老人,舒畅表示很喜欢香港,去过几次,陈伟霆说过久爸妈回去的时候带着她一起去。

舒畅刚要说一定要带自己去吃好吃的东西,就看到苏子意站在陈伟霆身边了。这是第二次见面,苏子意看自己的眼神依然充满着敌意。

【伟霆啊,你怎么会吃那么辣的火锅啊,你的胃本来就不好啊。】

看着苏子意心疼的样子,明明很好的心情被搅黄了,舒畅虽然不知道苏子意到底是陈伟霆什么人,但上次陈伟霆刻意的搂住自己,刻意的想表现他们亲热,她怎么想都知道是两人男女朋友的关系吧。

陈伟霆看看舒畅,有些尴尬的回答苏子意【我的事我自己有数】

【我没有在你身边,我怕你不会照顾自己。】

话语间的意思更明显了,确定是关系不一般,舒畅没有什么话可以说,只好低下头装作无事一样继续吃着。

陈伟霆生怕苏子意又说什么话,起身拉着她出了火锅店。舒畅等了一会儿,陈伟霆就回来了,好像没事发生一样,坐下继续吃。舒畅看着他没有任何解释,自然也不会去问。

舒畅相约晓晓一起吃饭,但显得心事重重的样,晓晓一直追问原因。舒畅才说起,其实这几天她都在思考苏子意的事情,虽然她知道她和陈伟霆的关系,自己没有资格去问,可是心里就是揪着这事儿,或许真的是自己喜欢上陈伟霆吧。

她试探问起晓晓,知不知道陈伟霆前女友的事,虽然心里她都不敢肯定是不是前任,说不定就是现任,可又不好直说。晓晓表示没有听李译成说起来,其实在他们结婚之前,晓晓也没有见过陈伟霆几次。只是朋友局上隐约听到点关于陈伟霆可是花心少爷的事,女朋友换的很勤快。

说起这事儿,晓晓就说起当初知道两人在一起的时候,本想劝劝舒畅的,哪知她却怀孕了,也不敢多说什么了。

舒畅想了想,这苏子意也不是现任女友,但感觉也不是逢场作戏的前任女友啊。

吃了饭,李译成就跑来接晓晓,晓晓顺口就问起来李译成知不知道陈伟霆前女友的事情。李译成看着舒畅明显有心事的样子,再想想之前苏子意回来就找陈伟霆的事情,这八成两人为苏子意的事情吵架了吧。

【你就见到苏子意了?】

苏子意?虽然连名字都不知道,但看着李译成的样子就知道有事情。【嗯】

【其实也是几年前的事情了】李译成不敢把握舒畅知道多少,但想想也应该不多,不然也不会来问自己了。【伟霆都放开了,现在就一心对你好,你也不要乱想。】

【可是最近感觉他就在隐藏点什么】

【那是他不想你误会,伟霆这人真的要是放不开,怎么还会和你在一起。】

【嗯~】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,她完全相信李译成的话,事实他们最多算的上朋友吧,他喜欢谁,是否爱着苏子意,她都没有办法去阻止。最关键的是她现在连问的身份都没有。


评论(2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吴邪的小媳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