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的小媳妇

我爱的都是最好的

《特别的人》十五(马铭玉X慕大乔)

白天一起去逛街,两对小情侣手牵手的走在前面,马铭玉和慕大乔走在后面,马铭玉手臂拐拐大乔,一脸的羡慕“看看~人家一对一对的,牵着小手,真好。”

 

大乔被她的话语中浓浓的羡慕逗笑了“我怎么不知道你那么喜欢牵手手的啊?”故意加重牵手,带着些许戏弄。

 

“那不是喜欢牵喜欢的人么。”

 

看着旁边的店铺,被吸引了,大乔随意的说着“你越来越矫情。”

 

马铭玉看看前面的两对在腻歪着没有注意到他们,手搂住大乔肩膀,把人靠近自己,强迫大乔注意自己“我本来就是女生,就是矫情咋了呢?”靠近大乔耳边些说着悄悄话“你不矫情,你来保护我啊,我做你的小奶狗。”

 

推开马铭玉,挑眉傲娇的说“我保护你也不是不行,那要看你能不能逗的我开心。”

 

“没问题。”

 

看着自信满满的马铭玉,大乔笑着挽住她的手臂,急走几步“快点跟上她们,不然丢了。”

 

小小他们跑去店铺里买衣服,两对情侣要买情侣装,大乔有点不想看,她本身对这个也不感兴趣,马铭玉拉着她去,小仙看看说着“你两也可以买,不是情侣装,也可做姐妹装啊。”

 

马铭玉附和没错,手里挑着衣服。几人折腾一会儿买好了,就换上了,出门帅哥美女的,尤为引人注意。马铭玉看看自己身上的米奇,看看大乔身上的米妮,心情很好。大乔注意到她的动作,不说心里也跟着笑了。很多事情,再细小的细节也可能是恋爱中的催化剂,其实只要两人一起都是很开心的。

 

吃完饭回酒店,马铭玉站在落地镜面前思考了下,叫着大乔过来,大乔一脸疑问“干嘛啊?”,拉过大乔“我们拍张照片,第一次穿情侣装。”

 

大乔故意纠正“是姐妹装啊。”

 

马铭玉坏笑了下,把大乔面对镜子,搂住大乔的腰,底下头亲着她的头发,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镜中的大乔“你们大城市管这样搂抱叫做姐妹吗?”

听着马铭玉暧昧的口气,看着镜中的他们,大乔脸刷一下红了,害羞的眼眸一低,再抬头她回看镜中的马铭玉“你撩妹技术很高啊。”马铭玉听着笑了起来,“那你这样说就是被我撩到了?”

 

“你还拍不拍的?”大乔才不会承认呢

 

马铭玉拿着手机连拍了几张,两人换了姿势又拍了几张,大乔嫌烦的嘟囔着好了吧,马铭玉说再来张,拉过一把椅子,自己坐好“我在抖音上看到的,超有氛围感。”说着把大乔拉着坐在自己大腿上,大乔有些不自在,没敢狠狠坐下去,马铭玉扒拉了大乔白皙的长腿往她怀里靠“你尽管坐好,我又不是抱不住你。”

 

“就你麻烦,随便照两张就好了啊。”

 

“我就想多照两张,你搂住我脖子,听话”

 

姿势比刚刚更加亲密暧昧,真的是让大乔脸红别扭,一等拍好就连忙起身,但马铭玉拉住她不放手,叫她跨坐在自己身上。大乔一脸的不愿意,马铭玉撒娇的说着“乔儿,再照两张吗,我们第一次穿情侣装啊,我想记录下来,可以提现我的帅气你的美丽啊。”

 

不情不愿的跨坐在马铭玉大腿上,一边不想太靠近她,一边又怕自己坐不稳掉下去。马铭玉看懂似的,伸手搂住大乔的腰把人往怀里靠近了几分,给足大乔安全感。“我想照张kiss的。”

 

十分靠近的距离,大乔脸红彤彤的,她都有些不敢看马铭玉眼睛,但碍于面子嘴里还要说着狠话“马铭玉,你不要过分啊。”

 

看着面前第一次见害羞的大乔,马铭玉想调戏她的心更浓了,但也知道大乔的性格还是要哄着点才好“哎呀,我手机挡着咱两的嘴,不真亲就行了呗。”

 

大乔搂住马铭玉的脖子,她只好答应了“我来照。”马铭玉很开心的手机给了大乔,左手搂住她的腰,右手滑向大乔的臀处,头抬起,等着大乔一说准备,精准的吻向大乔的红唇。

 

大乔还好手稳按下了照相键,她立刻缩回头,想骂马铭玉是大骗子,哪想到马铭玉立刻按住自己的头,加深了这个吻,腰间的力量也加剧,让大乔想挣扎都没有办法,看来只能屈服于马铭玉了。

 

晚上的海边,马铭玉牵着大乔的手在海边走起,笑着说“终于咱俩可以单独享受下这海边了。”白天几个人一直在一起,两人都没有单独来过海边。

 

大乔捂着嘴笑了,马铭玉越来越可爱啊“小意思,改天姐姐单独带你出去玩呗。”

 

马铭玉搂住大乔脖子,撒娇说“还是姐姐对我好。”

 

“大乔!小马!”听见有人叫她们,两人吓得连忙松开,拉开距离,看清来人是小小和她的男友。

 

小小打量了两人,大乔身上披着马铭玉的外套格外的引人注意,这大晚上的两人还出来看海,明显不是大乔的风格啊,还有两人刚刚被自己看见的惊慌样,怎么感觉是做坏事被人逮到的样子啊。

 

马铭玉笑着说“你们也出来吹下海风啊?我们吹的差不多了,正打算回去了。不打扰你们谈恋爱”说完摇摇手拜拜,就和大乔离开。

 

小小看着两人背影大有逃跑之意,越发感觉有问题啊。


评论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吴邪的小媳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