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的小媳妇

我爱的都是最好的

《特别的人》十三(马铭玉X慕大乔)

晴空万里,真是个约会的好天气,大乔换好衣服出来,坐在沙发上拿起自己手提包,坐一边的马铭玉连忙靠过来“你又要出去?”

 

“是啊。”

 

“干啥去啊”

 

“给我一个发小假扮他的女朋友。”

 

马铭玉一听,全身紧张起来。“为什么啊?他不会自己找啊,这事儿得靠他自己啊。”

 

大乔笑着拿出手机打开微信语音放开给马铭玉听。“有几个女生追我,我不知道怎么拒绝。”大乔感叹到“你听听,这就是帅哥的烦恼啊。”

 

马铭玉白眼的翻到顶上了。“有多帅啊,有我高有我帅吗?”

 

“虽然比你矮一点的,但人家是机长,追他妹子可多了。”

 

“哼,那我出去不也一把女生追我啊。”

 

大乔立马扭头看看身边的马铭玉,皱着眉很是奇怪的说“我说你,你在这儿跟人家比啥啊。他是男生你是女生啊。”

 

马铭玉心里嘀咕着,还不是为你,不然我跟他来啥劲儿,这走了个李子義,咋又来个机长发小,还没玩没了,这种朋友名义求帮忙假扮男女朋友的,多数都有小心思的。

 

大乔从包包里拿出口红,给自己涂好,询问马铭玉“我新买的唇釉,好看吗?”

 

看着嘟着嘴可爱又好看的人儿,想着她这样去见那个发小,还要亲密的扮演恋人,马铭玉就觉得心堵得慌,难受要死。

 

大乔以为马铭玉不喜欢这个色,拿出另外几只唇釉,瞬时美妆达人上线“还有不同的颜色,我最近发现的好物哦,涂上滑的忍不住想抿嘴,重点不显唇纹。”拿着镜子左右照着,嘴上这个颜色明明是最配自己的啊。“要不怎么叫甜吻系列呢,嘴上全是唇纹谁能亲的下去呢。”

 

马铭玉一听,怒火烧心啊,什么甜吻系列?她涂这个是试过还是准备去给发小体验下。“有人亲你?”

 

大乔立马想起那天马铭玉醉酒亲自己的事,脸不由的红了,明明是她,还问这问题,放下镜子,扭开头有些不好意,但又要表现的没事一样,声音提高不少“没有,怎么啦。”转移话题,拿起没有开封新的唇釉,递给马铭玉“你选一只,我送你,好东西姐妹我也不会忘记你的。”

 

“我要你刚才用的那个”

 

“我涂过两次了呀”送人怎么可以送用过的

 

“我就喜欢你用过的”马铭玉此时就是不高兴,她涂的美美的去见其他男人。

 

唇釉怎么可以一起用啊?看着脸色莫名有点不好的马铭玉,故意想开个玩笑,调节调节氛围。“你暗恋我啊?”

 

马铭玉一脸认真的看着慕大乔,有些话是藏不住的。“没错啊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话一出,大乔听得清清楚楚,她楞了一下,心跳的砰砰,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 

故作镇定,岔开话题“真的很好用,涂上不光有气质,好亲就完事了。”哎呀,太紧张,怎么又说好亲啊,连忙补充“你不要,我给小小他们。”

 

“真的好用吗?我看看”马铭玉伸手扶住大乔的头,低头吻上了大乔所谓的甜吻系列。

 

慕大乔脑子瞬间空白,反应过来时,马铭玉已经放开了她。她僵住了,不知该有什么反应。

 

“第一次澡堂见面,我就对你一见钟情。”

 

大乔脑子转啊转,什么没有想好,脑子就有这句“原来你一直不喜欢男的啊”

 

“你看我这样,也该知道啊。”马铭玉苦笑了下,认真的看着大乔,她心里憋屈着的话太多了,她可以陪她一直一直,但如果让她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,她做不到,那就直接点,作出的决定绝对不会后悔的,爱就要说出来。“我喜欢你,或许你接受不了,我想好了,过两天我离开。”

 

话已经说出来了,再在一起住,就会太尴尬了。起身打算回房的马铭玉,虽然心里很难受,但是说出来总比一直藏在自己心里好的太多,告诉自己只要大乔开心就好。

 

慕大乔想了想,连忙跑过去,从身后抱住马铭玉,头埋在她的肩膀,声音嗡嗡的“为什么每次说起来,你就说要搬走啊。”她真的非常不喜欢马铭玉这点,手用力抱死马铭玉的腰,一路以来的点点滴滴,大乔希望马铭玉以后都可以一直陪着自己。喜不喜欢她也在纠结中反反复复的,但她真的想和她一起。“我不想你走。”

 

马铭玉听到大乔的挽留,立刻转过来,低头含情脉脉的看向大乔,“只要你不赶我走,我永远的和你在一起。”张开怀抱,一把抱住大乔。

 

“你不用去假扮你发小女朋友了吧”

 

大乔被提醒了,连忙推开马铭玉,叫着“我差点忘记,来不及了。”

 

“你这刚做我女朋友,就去做人家女朋友啊”马铭玉叫着,拉住大乔的手不准人走。

 

大乔锤了马铭玉一拳“谁说我是你女朋友,你追都没追过我啊。”

 

马铭玉抓着头,纠结了,那么久的相处还不是追吗?看着慕大乔拿起包包要走,马铭玉快速跟上。不管现在是不是女朋友,她可要好好看住她。

 

餐厅里,大乔的发小肖韦已经到了,肖伟看着跟着来的马铭玉有几分惊讶,大乔连忙解释这是自己的闺蜜。马铭玉一听有些不高兴了。

 

坐下来,肖伟笑着说大乔今儿打扮不隆重啊,大乔看看自己明明挺好了“我洗了头、化了妆,够意思了吧。”

 

说着话,喜欢肖伟的女生来了,肖伟开门见山的立刻表明大乔是自己的女朋友,女生眼里明显有些失望难过,但转头发现座自己身边的马铭玉,眼里的失望立刻消失了。

 

询问起马铭玉的情况,肖伟在一边连忙撮合,大乔本来想解释说马铭玉是女生。但看着马铭玉竟然笑着加了那女生的微信,肚子里就来气了。这有渣男,也有渣女啊,喜欢一个又想着一个的。

 

结果就是闹得不高兴,打发走了那两人,大乔和小马回家的路上一路无语,大乔生气的故意提前一点下出租车,马铭玉连忙下车跟上。

 

“大晚上,你干啥?你生啥气?”

 

走在前面的大乔,故意拉长音调“我能生啥气,你帅你魅力大。”

 

马铭玉明白了,几步上前“你吃醋啦?”

 

扭开头,傲娇大乔上线“别,我才没那闲心。”

 

“你生我的气,我还生你的气。”

 

大乔停住脚步,看着马铭玉,她道要听听马铭玉还生什么气。夜光下的马铭玉,眼睛亮晶晶的,但有些委屈有些无奈“你在你发小面前只是说我是你闺蜜。”她郁闷了一个下午,好像出门前也没有说清楚他们的关系。

 

大乔真诚的看着马铭玉“马铭玉,可不可以给我点时间,让我以看男朋友的心态再好好的和你相处下呢?”时间太短了,大乔心里是喜欢马铭玉的,可是她没有接触过女生,她不知道换个性别是否能接受。“我们确定了,一定会告诉小仙他们的。”

 

马铭玉苦涩的笑了笑,她的确需要给彼此时间,更加确定这份感情。“我会努力的,让我们家大乔可以快点给我转正。”马铭玉拉起她的手,十指交叉。“拉个手可以的吧。”

 

大乔笑着把手上的提包递给马铭玉。“可以啊,顺便提着包,你左右手都不空了。”

 

两人牵着手,上下甩动,食指紧紧相扣,彼此都在努力的靠近对方,真好。

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吴邪的小媳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