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的小媳妇

我爱的都是最好的

《特别的人》十二(马铭玉X慕大乔)

转眼又到周末,小小他们约着去看电影,一到电影院看见男主的宣传海报。小小小仙就迈不开脚步,抱着海报花痴的亲来亲去。

 

大乔拿着手机记录这个时刻,得留着给他们未来的男友看看。“你们不怕以后的男友看到你们这样吗”

 

“谁说他就不是我未来的男友啊”,小小听着小仙这样说,叫着是自己的,男主是她的,两人就推搡着彼此,叫着是自己的男友,不忘对海报上手,

 

大乔被逗得笑的肚子疼,一边的马铭玉说着梦里就是你们的了,就拉着大乔的手离开,根本理解不了那两人的疯狂。

 

“还好你不喜欢。”

 

看着取票的马铭玉,大乔笑着说“我没有不喜欢啊”

 

马铭玉转头不可相信的看着大乔“有啥好喜欢的啊”

 

“帅哥谁不喜欢啊。”

 

“那我也很帅啊。”摸了下发型,自信的样子把大乔逗笑了。她不否认马铭玉很帅气,可是她才不要承认说她很帅。意味深长的一笑转头离开。

 

马铭玉拿起电影票追上,追问大乔“不是吗?”见人不回答,一把搂住大乔的脖子,特意提醒她“比起海报上的某某,喜欢我更好。实实在在的可以让你依靠。”

 

大乔低头笑了,这马铭玉说的也没错,好歹需要个人帮忙,她的确可以立马出现。

 

电影中男女主角最后没有在一起,小小和小仙看的眼泪哗哗的流,黑暗的电影院,大乔看见马铭玉拿着纸给他们擦着眼泪,本来也看哭的眼泪都被吸回了肚子里,马铭玉是不是对所有人都那么好呢?脑子里询问着自己。

 

结束了,等待着小小他们上卫生间,马铭玉看了看大乔,捧起她的脸,细细一看“你哭了?”

 

“没有没有。”

 

“眼睛都红了。”马铭玉的眼中有丝丝心疼,电影院里他们之间隔着小小他们两人,她没有发现。“电影都是骗人的。”

 

接受到了她的心疼,她的关心,大乔笑着拉开马铭玉的手。“好啦好啦,我没事。”

 

回到家后,小小和小仙依然对电影念念不忘,难过的大哭,叫着说都没有前任为他们准备婚礼,一旁的马铭玉吃着水果看着他们哭,大乔看着两人真情真意的难过,突然想起前两天借来的准备给公司同事拍摄用的婚纱,那照一个美美的照片,一定能讨好闺蜜的。

 

新娘有了,那新郎自然是马铭玉了,“这有现成的婚纱,马儿你帮忙拍个照啊”马铭玉表示不行,小仙听了更加哭的大声,大乔给了她一个祈求的眼神,说着我也想拍啊,最后马铭玉只能妥协。

 

马铭玉换好西服出来,小小和小仙尖叫着好帅,作为西装控的慕大乔,心里嘀咕着真的好帅,抬起头刚好对上马铭玉的眼神,生怕马铭玉从她眼里读出她的小心思,不由低下头捣鼓着手里的相机。

 

雪白的头纱罩着小小,马铭玉牵起白纱一角,眼神温柔的看着小小,真的是甜美氛围感十足。小小看着照片叫着“好好看啊,小马好帅啊,如果你是个男的就好了。”

马铭玉听着傲娇的撩了下刘海“我是男的,我也不会喜欢你这样,要喜欢也是喜欢大乔这样的。”

 

小小瞪着大眼怒怼马铭玉“你还嫌弃我啊。再说你是男的,说不定我家大乔喜欢女的也不喜欢你。”

 

一边的大乔听这话被吓得咳了两声,你们斗嘴咋还扯我头上呢,还是去换衣服吧。换好了出卧室迎上也换了衣服的马铭玉,一身黑色的西装,与自己的黑裙很搭。穿着西装的马铭玉真的很帅,真如一个白马王子一般。

 

“我很帅吧。”马铭玉靠近大乔,在她耳边说起。

 

大乔娇羞的点了下头,马铭玉接收到肯定的信息,笑的眼睛都弯了。

 

靠着马铭玉怀里,感受着腰上马铭玉手掌的温度,以及耳边的呼吸气息。大乔想动又不敢动,只能僵持着。小小看着镜头叫着“大乔你自然点,把手放在小马手上。”。

 

放在马铭玉手背上,好害怕其他人看出自己的异样,故作镇静,看向镜头。咔咔拍了几张,听着小小们叫着很好,可以了,才松了口气。

 

晚上躺在床上,群里发来照好的照片,一打开是小小的,马铭玉牵起小小头上的头纱,温柔的看着小小,小小笑的如此的甜美,心里不由的感叹真好看,两人好配,真的如一对恩爱的夫妻,心里升起些醋意。滑动手机看到自己和马铭玉的照片,立刻惊艳到自己,心里想还是自己这张更好看。照片中马铭玉抱着自己,吻着自己的发间,完美的侧脸,帅的让人心动万分。滑动下一张图片,自己转头面对马铭玉,手似有似无的抚摸到马铭玉的脸,马铭玉看着自己,想起拍照的时候,马铭玉眼里的光,显得很是深情,那刻她真的感觉马铭玉是爱自己的。而自己害羞的只好看向她的衣领,避开她的眼神,根本不敢与她对视。

 

手指不由放大了图片,看着马铭玉看自己的眼神,心里面仿佛吃了蜜似的,甜蜜蜜的,不由的笑了起来,真的希望她们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吴邪的小媳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