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的小媳妇

我爱的都是最好的

《失忆的金鱼》(乔嘉)壹


      我就这样好不好记住你撑到七秒

  你就不要急切的赶走我拨起秒表

  我们就说好 我也尽力会做到

  勾勾手谁都别赖掉

  我就这样好不好趁最后再爱七秒

  不管给我就算是陌生的一个心跳

  当我们说好 发现真的很难做到

  有感情谁都赖不掉赖不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【孩子不是子乔的】美嘉听完吕子乔说的一切,他选择失忆,是他的决定,她无法去改变。

 

几人看见出现的美嘉,停下动作。

 

【你们不要追问孩子爸爸的事情了。】稳住自己的声音,不想被察觉。【我去找了他,他不想要这个孩子。我想了,我要把他生下来。】

 

一菲拉住美嘉的手,作为朋友,她支持美嘉的决定【美嘉,我支持你。】

 

【我也是,我们都会陪在你身边的。】悠悠说道

 

不管怎样,孩子是无辜的,既然他来了,就要迎接他,以后的路再难,都不会放弃。

 

悠悠陪美嘉去了医院,这次特意去了另外一家医院,就诊的医生也很帅气。悠悠看见美嘉亮起来的眼神,心想不会又来?

 

美嘉笑眯眯【悠悠,不要担心,我会好好检查的。】

 

检查结果,一切正常。

 

晚餐简直亮瞎了眼,美嘉惊讶【也太丰富了吧。】

 

悠悠拿起果汁示意关谷、一菲、张伟一同举杯【我们一起庆祝美嘉有宝宝了,我们公寓即将会迎来第一个小朋友,愿宝宝健健康康。】

 

朋友是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一定会帮助你的人,有幸能一次遇见那么多的好朋友。眼中是泪水也是感恩,千言万语只剩一句谢谢。

 

【不要哭,对宝宝不好哦】一菲握住她的右手,传给她暖暖的支持。

 

【美嘉,我和悠悠会负责好你的饮食的。】

 

【嗯…那,我负责帮你拖地】

 

【谢谢你们,我爱你们】一定上辈子做了好事,才能遇到爱情公寓这些挚友。

 

【美嘉,你不要搬那么重的东西,我来。】张伟迅速抱起重物

 

【美嘉,不能吃冰淇淋啊!】悠悠夺下美嘉手里的冰淇淋。

 

【美嘉,你不要只吃肉,素菜也要吃,这样才营养均衡。】光谷夹了胡萝卜放美嘉碗里。

 

【美嘉,你不要看剧了,快点回房睡觉。】一菲拿起遥控器关闭了电视机。

 

几个月的时间,美嘉就在肉眼可见的速度长胖了很多。站在体重称上大叫【悠悠啊,我又胖了,知道这样我就不该生。】

 

【生了你再减就好了啊~】

 

【那我可要胖好久啊,连帅哥都不会看我一眼了。】

 

【你没怀孕前,也没几个帅哥看你啊。】悠悠身边的光谷特意提醒美嘉。

 

【关谷神奇,你小看人!等老娘生了再重出江湖,定要拿下帅哥给你看看,我的魅力可不是吹的。】

 

【那我擦擦眼睛等你了】

 

【什么?】

 

悠悠解释【他说拭目以待。】然后看了看手机,立刻叫到【哎呀,不好了,美嘉明天我不能陪你去孕检了。明天要试戏。】

 

【没事啊,我自己去就好了。】

 

【这可不行,这是大事,你一个人去我不放心。】

 

【那我陪她去。】子乔从房间出来

 

【还是关谷陪我去吧。】美嘉立刻反驳

 

【关谷国语那样,再加上你这笨脑袋,是要去儿科做孕检吗?】

 

【吕子乔!你才笨脑袋!】

 

悠悠笑着调解道【大外甥说的对,还是他陪你去我放心。】

 

美嘉有些扭扭捏捏的答应了。

 

【宝宝一切正常,不过...】年长慈祥的医生扶了扶眼镜

 

吕子乔着急的问不过怎么了?

 

医生微笑解释【你妻子体重有点过重,需要适当少吃点,多做点运动,这样将来生产才不痛苦。】

 

美嘉想提醒医生,她不是他的妻子,他们没有关系,但吕子乔抢先了一步【好的好的,我记住了,谢谢医生。】

 

吕子乔开着曾小贤的车,美嘉坐在副驾一直没有说话。

 

【你要记住医生说的话。】

 

【嗯】

 

【从今天开始,饭后必须散步一小时。】

 

【不要,很累哎~】美嘉不满的口气,却带着弄弄的撒娇

 

【那你想生的时候痛死吗】

 

【可是...】一个人散步很无聊,也不能叫其他人,已经很麻烦他们了。

 

【不要可是了,我每个晚上我陪你散步。】

 

不可置信的看着吕子乔【你不出去玩吗?】

 

 

【作为表哥,怎么都要对你负责下吧,我可不想你到时候不好生。】

 

本来是期待的眼神暗了下来,心里美嘉又骂了自己一遍,为何还是不死心呢?

然而她没有看见吕子乔慌乱的扒错了车灯。

 

一菲回来未见到美嘉,问人呢,悠悠说【子乔陪她出门散步了。】一菲下巴都掉地上了,这吕子乔吃错药了?

 

悠悠拉过一菲坐下,合着其他人说起【难道大家没有发现我大外甥这几月都没怎么在公寓吗?】

 

【对哦,很早就不在公寓,可酒吧也没怎么看见他。】曾小贤想起。

 

张伟思考了下,自己第六感是很强的【我感觉会有件大事发生。】

 

【再过几月,一定会有大事】

张伟靠近关谷,难道他也有第六感?【你知道?】

 

【美嘉要生孩子了啊。】

 

一菲他们差点晕倒….

 

 

小区的小路上,美嘉和子乔并肩走着。【你希望肚子里是女孩还是男孩】

 

没有思考这个问题,是男孩是女孩都可以的。可此时美嘉想知道子乔的想法【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呢?】

 

【我?嗯…女孩吧】男孩像他这样是不是很渣。

 

【像我那么可爱的女孩多好】

 

吕子乔不由自主的揉了下美嘉的头,笑着说【可不要像你一样笨死】

 

【我才不笨!】

 

【你最笨】笨到要自己一个人生下孩子,笨的连自己都照顾不了自己。

 

拍了吕子乔胸前一下【等我闺女长大,像一菲那样考个博士,让你瞧瞧。】

 

【那行啊,我等着。】

 

夜晚路灯下的吕子乔温柔了很多,这句等着,是不是一个约定?笑着说好啊,美嘉告诉自己,以后她一定会幸福给吕子乔看,没有他,她依然可以更好。


评论(1)
热度(9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吴邪的小媳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