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的小媳妇

我爱的都是最好的

《南离》(南风)

目送走梁湾上车,张日山拿出手机把号码删除了。转身进屋,却撞见尹南风。【你一直在这儿?】

尹南风没有一丝一毫被人逮到偷看的慌张,血红的嘴唇,冷艳的让人不敢靠近【路过而已。】

张日山走进,略低头对视上尹南风的双眼,问道【你有想说的话吗】

【老不死的,还有人喜欢。】收住心里的不高兴和气愤,仍然保持着冷静。那女人是之前查的医生,她以为张日山仅仅是试探和利用那人,可没想到发展的如此快速,刚刚拥抱的样子,刺眼的很。一直以为,想得到的东西,她一定会得到,即使是人。可心里有个声音说了张日山是例外。

本想看到些不同,可还是冷冷的样子【你就是不会表达】

【你要我如何表达?】如果提醒你下雨带伞,为你备好你喜欢的茶,喂你养的鱼,甚至为了你插手九门的事情。这些不是一种表达,那何为表达。

【你冷静的让我无法猜测你的心】

【这不是你教的吗?】从小你就教导任何情况都不能把情绪放在脸上。

张日山走进一步,看着南风冷艳的面庞。与十多年前的那个会撒娇的女孩判若两人。他心里有些心疼和愧疚。

【南风啊~】唯有一句呢喃,缓解心里的压抑。

南风转身背对着他,想起前久声声慢说的,那女人是张日山的女友,两人出双入对女方的家里,一起看电影、吃饭、逛街。好像他们两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吃过饭呢,犹豫了一会儿【何必说这些,你不是选择了要走的路。】说了不会离开的是你,现在要离开的还是你。如你自己说的一样想留想走,由你做主。

张日山目不转睛的看着尹南风,娇小的身子,一直都坚强的支撑着新月饭店。【我这孤寡老人,新月饭店能让我白吃白住,我能选择什么路呢?】停顿了下,声音大了点。【何况我还要留下看着这新月饭店】

 

尹南风迅速的转过身,下巴上扬,依然女王【新月饭店有我,何须你这老东西看着。】

 

【哈哈哈】张日山轻笑起来【那你看着新月饭店,我看着你】

尹南风眼眸一低,再抬头,眼里有丝得意和喜悦【你有那么大本事吗?】

上前两步,立刻之间的距离就是个拥抱的距离。【古潼京里,是谁说等我活着回来,新月饭店缺个男主人呢?】

尹南风对视着张日山的眼睛,明显看出对方戏谑和开心。【就是个鼓励而已】

【南风啊~我说过的饭要一起吃,这老板呢也要一起做才好。】

还是不太明了张日山的决定,尹南风回问【你让你那医生女友养你啊?】

【我一直都是孤寡老人,这次决定做男主人,你这女主人,还打算不要,把我送人?】

张日山笑起来,伸手拥抱住尹南风【我爱你】

尹南风感觉那么多年来,第一次有暖暖的感觉,从头到脚都是温暖的。【老东西,你休想一句好话,就做男主人。】

【这次坐定了,南风啊~好好照顾我这老人家。】


评论(2)
热度(40)

© 吴邪的小媳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