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的小媳妇

我爱的都是最好的

《LOVE》(刘云天X霍梅)2

论坛会,霍梅知道刘云天一定会出席,但没有想到再见面,刘云天站在自己身边签到,却装作不认识她,故意的疏离让霍梅难受。

 

特意把胃药丢在地上,告诉秘书小赵,也只是不想看到他胃痛的故作正经。

 

电梯口,看着接近自己的刘云天,挺拔的身子,一如以往的自信。

 

刘云天走进霍梅身边,拿起胃药示意,【也开始胃疼吃胃药了】刚刚接到小赵递来,还以为小赵成长会照顾人了,才想起是霍梅以往买的药,心里一扫之前的不快,霍梅心里还是关心他的。

 

【还是都没有舍得扔啊】声音温柔了少许,刘云天期待着霍梅说一些话,证明她还是他的人。但霍梅一句话都没有说,他把药放在霍梅的手心里,快速的收回手【不管怎么说,谢谢你】。

 

可霍梅依然面对电梯门,对自己视若无睹,刘云天想起几日前自己看到铺天盖地的新闻【霍梅携手吴晓光成立晓光快递】图片上未带眼镜漂亮的霍梅一改以往刻板的正装,闪亮耀眼。那时刘云天难以置信突来的消息,喉间一口气堵着,无从释放,一扫桌上的东西,他真的想杀人。

本来他做出决定,今日不会理会霍梅,可看见那瓶霍梅时常备在身边的胃药,他竟然闹热的追了出来,可能他心里期待着些什么,然而却对上的是一改以往对自己冷冰冰的人。心里刚刚平息下的不快,快速充斥着心里。【你可以离开我,你离开是你的自由,我不生气!哪怕你去投靠远方,去姚远那儿也没关系,我不怪你,但你居然跑到吴晓光那儿!故意给我难堪是吗!?】刘云天一直以来都没有想过霍梅会离开自己,他心里清楚,霍梅心里有自己,以往的九年他们走过了种种,霍梅是他信任的人也是他心里独特的人。可就是这个他一直觉得在自己控制范围的人,却给自己来了重重的一击。

 

即使前久的霍梅,突然离开,刘云天只是以为她在闹脾气,不然她不会城府与他的身下,包括上次酒店见面,她的行为,刘云天也在把控下,让她疯一段时间,她会回到自己的身边。

 

【晓光快递第一次让我不做别人的影子,我不会让他胯的】霍梅记得所谓的公主只能和王子在一起,她绝对做不到成为刘云天的公主,她以为她可以通过努力去证明给刘云天看,但结果刘云天连云天商场的---都不允诺给自己负责。在刘云天的心里她霍梅永远只是一个不放心的秘书而已。她绝对要拿出成绩告诉刘云天,她不只是一个秘书一个助理。

 

【好!做给我看,我听说了,你最近很努力很用功,我告诉你,三个月之内,你们一定完蛋,一定败给远方。这是我给你的预言。】吴晓光那个只靠父亲的富二代,家产已经造的所剩不及,不好好的提升自己的领域,却不知所谓的加入物流这个行业,绝对没有好下场。

 

 

 

刘云天看着霍梅的坚定,他满腔的怒火无处发泄,而明明吃了药好的胃,气的开始剧烈的疼痛,他不想泄露丝毫的软弱,刘云天收回身子,转身离开。既然霍梅铁定心要离开自己,他会让她看看真正的商场,让霍梅明白,让她乖乖的回到自己的身边。

 

霍梅和吴晓光参加今年的当地商会,她与几个老总进行交流,得到赞许,她也听取别人的经验之谈,她自信成熟,一副女强人的样子,光彩照人,她知道这是自己想要的。

 

但在转身看到刘云天远远的走来,她却有想逃的冲动,她不想见到刘云天。

 

【霍总,好久不见。】

 

【刘总,我们这儿都是小的生意,怎么迎来您呢?】

 

【多交朋友,一直我都感兴趣的。】

 

【欢迎欢迎,刘总啊】吴晓光看到了刘云天,热情的上前交流。

 

霍梅退步,去和其他人交谈。整个商讨会,霍梅结识了几个人,酒也喝了不少,最后人都有点漂了。刘云天适时的出现阻拦送人,表面他想和霍梅说几句话,顺便送她。

 

霍梅本来想拒绝的,但已经没有太多力气,就依了刘云天。

 

回到住所,刘云天看着站着已经不稳的霍梅,他心疼又愤怒,在云天商城的九年,他重来不会让霍梅多喝一杯的酒,可在吴晓光这里她要自己抵挡一切。

 

霍梅喝了水,脑子清醒了很多,看着坐在对面的刘云天,她找到了个舒服的姿势。【刘总,你想收购物流基地,你不就是要上市吗】

 

刘云天顿时身子僵硬,霍梅的话让他惊讶,黢黑的眼睛在灯光下死死的盯住霍梅。【我不能白跟你那么多年啊,刘云天】看着刘云天的表情,霍梅知道自己说的很对,【最了解你的还是我。】

 

刘云天眼眸一低,整理了下外套,他心里他承认霍梅的确了解自己。【那谈个条件吧,不然没法聊下去了】

 

【上市后,我要拿回属于我的股份。】

 

刘云天喉结一动,明显的不高兴,霍梅知道自己绝对的占风头 ,笑着【我只是说如果】

在刘云天没有表示的时候,霍梅起身回房,留下一句【走的时候,记得关门。】

 

回到工作的霍梅,是自信的,晓光快递无论业务部还是管理部她都亲力亲为,短短数月,已经有了一袭之地,虽然远不如,但她的能力也足以证明她可以胜任刘云天一直不许诺给她的。

 

吴晓光表示刘云天邀请他们参加云天商场的活动,霍梅以要去走访市场拒绝同行。她特意提醒吴晓光不要信任刘云天。但在她前往机场得知刘云天在教唆吴晓光把商业方向改变,刘云天的目的显而易见要吴晓光放弃物流基地,他就可以轻松得到。霍梅匆匆忙忙的感到活动现场,劝说吴晓光,反而激怒吴晓光。

霍梅知道吴晓光这个不成气候的富二代,但晓光快递是自己的心血。在争吵中,引来了路晓欧和刘云天。

 

【我看我们之间的合作要暂缓了。】刘云天适时的插话,正中吴晓光的下怀,他猜对吴晓光只看到眼前的利益,根本没有能力规划长远的打算。

 

吴晓光急忙的表示合作意向,劈头盖脸指责霍梅的不是,大声的叫器着霍梅是被云天商场开除的,他被欺骗才和霍梅合作,句句都是在插刀霍梅。

 

霍梅隐忍着泪水,但还是红了眼,她的自信她的骄傲,被吴晓光当众的羞辱都让她难受至极,她不愿意在路晓欧,在刘云天面前,显示出她的软弱无能。


评论(7)
热度(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吴邪的小媳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