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的小媳妇

我爱的都是最好的

《送你的礼物》(关宏峰X刘音)

再见到刘音,关宏峰不知道如何开口,却迎来的是一脸的憔悴。【关宏宇,有没有办法,让我见下你哥。】

 

【现在只有亲戚才可以见面。】

 

她知道,她不是他的亲人,那是她还未提出做他的亲人。【我真的很想见见他】

 

抱着孩子的高亚楠拉着刘音,安慰【放心,他很快就会出来的,大家都相信他是无辜的。】

 

关宏峰知道这话说给刘音听,也是说给她自己听的。关宏宇会出来的,他是无辜的。

 

抱着饕餮进了屋,哄睡了,高亚楠进来,显然刘音走了。【关队,刘音私下和我联系好几次,想见狱中的你。】

 

【你不要说漏,这事只能你我知道。】他和关宏宇对调身份这件事情暴露了,很多人会受连累。

 

【你真的没有看出来刘音的想法吗?】

 

关宏峰脑子里回想着刘音的样子,她是个好女孩。【她就是担心我】

 

【虽然案子很重要,但也不要错失一个对你好的女人。很早我就看出刘音对关队的喜欢。】

 

夜里台灯依然明亮,床上的关宏峰却有些失眠,闭起眼睛都是刘音的样子,他再木讷他也看得出刘音看他的眼神,含笑的眼里都是他,从开始的不熟,到熟悉,他不再回避,而是迎上她的眼神。他真心当她是他人生中为数不多的朋友,她帮他的,他都铭记于心,可是他真的不该把她扯进来。

 

刘音在吧台里忙前忙后,因为做事丢三落四的,心情有些烦躁,却看见关宏峰,一扫而光,她想会不会是希望。【是不是有办法,让我见下你哥?】

 

做下的关宏峰,避开刘音的眼神,说来杯酒。他实在没有心情表演关宏宇,但又不能让刘音看出来,那就是一杯酒。弟弟的潇洒吧。

 

【你快说】急急忙忙送上酒

 

【刘音,没办法见他的。】关宏峰只是想起那天见到刘音的样子,有些担心过来酒吧看看刘音。

 

失望的表情,他看到了。【他在里面没事的,周巡会安排好的。】

 

【我就是想他了,想见他,想得到个答案。】

 

【我今天是想说,你不要见我哥了,你该好好过自己的生活。】她想要的答案他给不了她。如果案子查不明白,关宏宇就难出来,那也该他换他出来。【我哥说,他一直都当你是好朋友,也谢谢你对我们兄弟的帮助,如果有些事让你误会,他很抱歉。】

 

显然这个回答刘音有些接受不了,她不相信关宏峰看不出她喜欢他【他亲口说的?】

 

【是】是亲口说的,一点没有撒谎。

 

【其实我哥那人,木讷无趣,没有女人喜欢他,不然他也不会一直孤身一人。】

 

【不准这么说你哥】拿起酒杯一边喝一边说着自己想法,未有人得知的想法【他成熟、他稳重、他认真、即使偶尔的不知趣,都显得好可爱。各种各样的他我都喜欢。】

 

关宏峰的心跳明显的加快,表白来的很突然,他想说的话都被掐住了。

 

刘音一杯接一杯的喝着酒,突然想起点,笑着说【他是不是喜欢他身边那个助理小周啊】所以才拒绝自己吗?

 

【不是】关宏峰立刻回答,他不想她误会。

 

【也不好说,小周可以陪她身边,帮他,甚至现在也可能见得到他,而我只能越来越离他远了。】

 

看着刘音一杯一杯的酒消失在嘴间,关宏峰心里越来越烦躁,事情的走向他根本控制不了,他按住刘音的手,阻止她喝。

 

【你不要管我了,回去照顾亚楠和孩子吧。】

 

关宏峰没有停止动作,反而命令道【不准喝了。】

 

刘音使力挣开手,起身和关宏峰挣扎了下,酒精开始作用了,反而头有些昏昏沉沉的。看着眼前的人,她恍惚看到关宏峰,未叫出声,被椅子盘了腿,险些摔在地上,还好关宏峰及时抱住刘音,怀里的刘音只隐约看见关宏峰着急担心的表情。


评论(4)
热度(18)

© 吴邪的小媳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