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的小媳妇

我爱的都是最好的

我们不合适-6

回到北京,舒畅跟着陈伟霆住进新房,她显得有些不自在,陈伟霆把行李放进卧室,来到她的身边【随意点,就当自己的家,我也是才第二次来看,不过看了看这家装修公司做的很棒,我们住的应该舒服。】

 

接下来的生活舒畅慢慢适应了,一如以前她上班下班,只是以前回自己的家,现在是和陈伟霆同居而已。其实回来十几天了,陈伟霆工作很忙,也没有在家几天,即使回家也是很晚的时候,她一般都睡觉了。

 

今天,陈伟霆来接舒畅下班,像男友或老公一样来公司接自己下班。可他一身西装的样子站着车旁,引得好多女人侧目,舒畅看见如此场景,恨不得立刻消失。

【其实你可以不用来接我的。】

陈伟霆微笑道【这个戏要演足,好歹你结婚,不可能老公一直都不出现。】

其实你不出现更好,说不定就有优秀的男士呢,舒畅心里想到。

【对了,你有去孕检吗?】

【回来,忙的我都忘记了。】

【我明天早上预约,到时候我陪你去。】

看着陈伟霆,心里有点点暖意,他比想象中够体贴。

 

医院B超室面前很多人,大多是一对对小夫妻,不然也有老人陪着。可就只有舒畅一个人,陈伟霆在一个小时前告诉他,公司有事不能来。她心里有些不高兴,可想想是不是矫情了点,他始终真的不是自己的老公,何须那么关心呢。

 

孩子一切正常,舒畅的心情也明朗了。走出医院门口,听见有人叫自己,转身看到一个医生,舒畅有那么一刻愣住。【舒畅~】

【学长~】走来斯斯文文的医生,是舒畅大学的学长,医学系有名的才子,毕业后考入美国进修,一直是学校表扬和宣扬的好学生。

【好久不见~】时隔4年,未曾联系。

 

【学长,是这医院的医生?】

 

【我在精神科,你怎么来医院,怎么了?】

 

【我来产检。】

 

医生明显停顿了下,继而平静的问道【你结婚了?】

 

【是啊】舒畅笑着回答。

 

回家的路上,舒畅有点惆怅,学长叫林秋俊,是她喜欢多年的人。回忆拉回大学时期,她和晓晓经常去医学系,不为什么,只为能多见见林秋俊,那时的他阳光、帅气,学习又好,简直是少女时期舒畅的男神。图书馆中认真读书的样子,篮球场上帅气投球的样子,学生会上严肃说话的样子,她依依记在心里。大三的时候,她和林秋俊会经常在一起吃饭、玩耍,虽然还有晓晓、晓晓男友、舍友等,但可以能再他身边和他一起呼吸,她已经很高兴了。她以为这关系会越来越近的时候,林秋俊选择出国深造。他们之间的联系就莫名断了。

 

下班后,舒畅和同事走出大厦,同事立刻精神的拐了下舒畅胳膊,笑嘻嘻的说“舒畅,你老公又来接你了”

 

往远处看见有两天未见的陈伟霆,舒畅带上微笑回复一边羡慕的同事“嗯嗯,那我就不和你一起走了,拜拜~”

 

走到陈伟霆身边,微笑道“你出差回来了?”

 

陈伟霆嘴角上扬,看起来心情不错。【是啊,对了我妈想见你,所以今晚我们回家吃饭。】

 

坐进车里,舒畅还没反应好,陈伟霆就起身过来,帮她系好安全带,太近的距离,难免有些不适,舒畅别开头,说道【其实我们回来就该去你家的。】

 

【旅游回来太忙了,也没考虑到这事。】

 

【我本来是想自己去,但我怕不太好。】

 

陈伟霆点火,开车,笑道【你怕什么啊,我妈人可好了。】

 

【我没有说伯母不好,我的意思是怕我自己做的不好,太尴尬。】

 

转头看了舒畅,给了她个你的担心是多余的眼神【你一看就是父母很喜欢那种女生。】

 

舒畅心里开心了下,笑容更好看了。可陈伟霆下句她就想揍他了。【不然我也不会选你啊,很讨父母喜欢,可又不是那么麻烦。】

 

【哎,陈伟霆,你什么意思啊,不那么麻烦是我不讨男人喜欢吗?】

 

陈伟霆呵呵的笑道,但嘴上说【没没,就是你很好的意思而已。】

 

【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啊】舒畅瞟陈伟霆一眼,嫌弃的转头窗外的风景。

 

【哈哈哈哈】

 

两人到了陈家,陈母已经弄好了很多菜了,招呼他们坐下,就是各种夹菜给舒畅。【畅畅,你太瘦了,要多吃点啊】

 

【谢谢妈】

 

【妈,你让舒畅自己夹,她又不是小孩子。】陈伟霆是看着舒畅婉都堆起小山,知道她定吃不完。

 

陈母看看陈伟霆,一副嫌弃的样子,【你啊,就是不会照顾人,现在畅畅可是两个人啊,自然要多吃点,营养才跟的上。】

 

 

陈伟霆默默的点点头【妈,你说的都对。】

 

 

一边的陈父插话了【我看要不你妈去你们那边照顾你们,畅畅需要人照顾。】

 

舒畅连忙看陈伟霆,求救。陈伟霆连忙说【爸、妈,现在畅畅才怀不久,没必要吧,何况我才结婚,你们也要给我和舒畅二人世界吧。】

 

【伟霆啊,好好,依你的意思。】

 

 

舒畅提起的心终于放下来,她可不希望每天要演戏哎。


评论(5)
热度(13)

© 吴邪的小媳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