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的小媳妇

我爱的都是最好的

《误会》(时樾X戚嘉)壹


戚嘉和时樾大学同窗四年,毕业后也常联系,算得上是好友,此时的戚嘉眼泪掉了又掉,她都不知道怎么办了,刚刚在医院病房外听到医生说小伙子太惨了,好死不活,撞到下体,年轻轻的,以后怎么找老婆,联想前两天时樾为了救自己,被直冲冲而来的车子撞到,当时时樾捂着下体疼的蹲的话都说不清楚,戚嘉就后悔难过死了,如果不是自己走路玩手机,也不会发生这件事,现在这样的结果想必时樾一定接受不了的,以后他怎么办,他怎么结婚。

戚嘉贴心的照顾了两天时樾,时樾就出院了,戚嘉不敢直白的说问时樾的病情,看着时樾一副没心事的样子,戚嘉想了他八成也不想更多人知道那么难以启齿的病,可是戚嘉心里真的愧疚,几天都睡不好。

【我想我也八成嫁不出去了,你呢八成以后也找不了,方正我两情如姐妹,我对你也没啥欲望,我以后就照顾你吧。】

时樾看着才进自己家门,就非常认真的戚嘉,一头雾水。【你能说人话吗?】

【哎呀,我的意思就是咱俩在一起吧】这可是戚嘉思考了几天决定的。

时樾一愣,这戚嘉真的如小小他们说的她因为和郭杰分手,得了更年期了?可转头想都分手一年多了,至于吗,那现在是闹什么啊?

戚嘉想起医院的事,泪水起满了眼睛里,她仰着头【是因为我,你才变成这样,你救我,我一定不会不理你的,我们以后大不了不要孩子。】

时樾看着哭的泪流满面的戚嘉,就有点束手无策了。连忙拿出纸巾给她。【你干嘛?】

【我知道这很难以齿口,我也明白,不是为了救我,你也不会被撞】

【对啊,话说回来,你下次过马路可不能再玩手机了。】

人已经这样了,还那么关心自己,作出的决定更坚定了。【时樾,我们在一起吧,我一定会对你好的。】眼泪更加肆无忌惮,平时不哭的样子,此时楚楚可怜。

愚人游戏?愚人节还不到啊?!,转眼看着戚嘉哭的那么惨,还那么认真的说要照顾自己。突然有个想法让时樾认为很不错,他略带沉重的口气说【戚嘉我不能耽误你,虽然你也不一定能嫁出去,可我真的不能害了你的。】

拉着时樾的手,戚嘉真诚的说【我要对你负责的。】

时樾换上感动的表情,抱住戚嘉【你真好】

时樾下班看着楼下等自己的戚嘉,这戏真的很足,想当初重来是戚嘉大小姐时常迟到,现在还主动来等自己。

【时樾,我们去时光广场吃火锅,然后去看电影,就看勇敢者游戏,我知道你喜欢大块头强森。】突然想起来【不不,我们去吃清淡的,你才出院不久,不能吃辛辣的】

时樾惊讶,认识那么多年,他竟然知道自己喜欢强森,还那么贴心的放弃她的最爱来照顾自己的身体。

【不好吗?】

【可以啊,一直你都做主。】

【以后我会多听听你的意见的】以前是好友,你大男人不得让着自己吗,现在一切你最大,谁叫我对不起你呢。

时樾内心哈哈哈大笑,这人变得真快,不过感觉很不错啊。

评论(15)
热度(12)

© 吴邪的小媳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