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的小媳妇

我爱的都是最好的

《信》(张启山X佟毓婉)

出现战乱,张启山受命前去支援,已去数月,留佟毓婉在北平,日日盼君归,提心吊胆的,人也消瘦了很多。

【小姐,你拿错给我了】

 

被提醒了的佟毓婉,才发现顾客买的是玫瑰,却递给人家百合,诚恳的道了歉,送走了客人,佟毓婉无精打采的坐下,到底什么时候张启山才回来呢?

 

得不到消息,只能叹口气。

 

【生意不好好做,唉声叹气的做什么】

 

下午的阳光太过明媚,而出现的张启山却过于的不真实。

 

【夫人?】

 

暂时的恍惚,倾尽全力的扑进张启山的怀里,佟毓婉才明白数月的等待只为这个拥抱。

 

张启山埋进佟毓婉的颈肩,笑出了声音。

 

佟毓婉更加用力的圈住张启山的腰,嘴上却说【衣服都不换一件就来,顾客可不喜欢不干净的老板】

 

用力的在佟毓婉身上蹭蹭,故意吧身上的灰尘抖抖。【我只是来看你,管其他人怎么看。】

 

佟毓婉被说的有些害羞,松开怀抱,确被张启山拉住了手,四目相对,还带上点小委屈【你写的信,我都看了。】

 

数月的时间,想写很多,可又想他繁忙未必能看到。

 

【嗯】

 

【写的不太好】

 

【额?】

 

【你的信,太过官方,都不说想我】

 

 

顷刻间仿佛吃了很多点心,甜的心里都是暖暖的。【佛爷是大忙人,哪有时间来想我呢】

 

【闲人怎么知道,忙人多想闲人。】

 

佟毓婉笑弯了眼,踮起脚尖,轻轻吻了张启山的嘴角。

 

冷酷无情的张启山,说起情话真是要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的信,太过官方,都不说想我。”

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4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吴邪的小媳妇 | Powered by LOFTER